我一直在第二順位等著你-羅志祥第二順位

過去的我會相信這樣的等待

但現在的我
卻看清事實

 

相信自己可以為了一個人守著
第二順位   即使不是第一
但退位後卻還是難受
會思考自己做錯了甚麼
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重要過
會想起好多快樂的片段

也許吧

重要不重要
其實早就不重要

多或少
其實也不重要

如果說在乎過甚麼
放下比較好受

 

不再強求哪間高中
想念就念  順其自然
就算在爛都還是有高中嘛

不再強求甚麼定位
想要就要  順其自然
就算再差都還是有人挺著

不再強求甚麼夢想
想到就到 順其自然
就算再遠都還是存活著

謝謝

曾經我以為正義存在
為光明為黑暗
曾經我以為公平存在
為所有為未來
曾經我以為永遠存在
為過去為現在

看到即時通亮起的視窗
謝謝我們即使不常連絡
說起話還是一樣自在
謝謝我們即使只是聊天
感覺還是一樣知心透徹
謝謝我們即使只是道別
約定還是一樣溫煦動人

很多時候朋友不需要很多

知心就夠

看開
是因為甚麼
又是為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62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