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質的牛奶很酸  變質的友情令人心酸
會不會突然想起共同的曾經  當初你們所謂的默契
會不會突然懷念共同的回憶  當初你們所謂的穩定
答案肯定與否  我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缺點
所以我們學會了包容
批評不好受
但我卻連批評的膽量都沒有
有時候忍耐到了極限
就停滯不前  不需過問

很想告訴誰甚麼
卻欲言又止
有時候你的決定
並不只關於你
有時候你的說法
並不只牽連你
有時候爭吵
並不只關乎兩個人

對我而言都一樣
都是  恩人
對我而言  並不是友情
只是  各取所需
只是 片刻感動
終究都將成為過去
是誰拋下了
已不重要

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們的老家搬了
因為跟我媽吵架 跟全家族斷絕關係
原來 那是我最深沉的恐懼

發現手感越差  越想越多
才發現
拋下光環後  更自在
正因為曾經擁有 所以失去才更值得感謝

當三角形散了  中間的 到底該怎麼
挽回

-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62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