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甚麼  我不能理解 為甚麼要廢除死刑
有人說那是尊重人權的表現
但請問  他們之所以會被處以死刑 不就是因為他們不尊重人權嗎?
那  為甚麼我們要尊重他們的人權

我不能理解為甚麼她一句我願意為他們下地獄 願意為廢除死刑這件事下台
我們就一定得照她說的做
就算你下台了  如果政府這麼做了
抱歉  我覺得這就是台灣一直無法進步的地方

有人說要進步就要廢除死刑 因為這是進步的第一步
那只是像十二年國教一樣
模仿外國的皮毛罷了 
以為這麼做就可以和那些國家一樣進步了嗎?
台灣的情況可以這樣比照辦理嗎?
因地制宜四個連國小生都懂的成語
那些博士畢業的政治人物懂嗎?

如果被處以死刑的人是冤獄呢?
我想會被處以死刑  一定有足夠的證據吧





被害者家屬該走出傷痛
這句話沒錯

你是受害者家屬嗎?

你懂那種失去的心情嗎?

就算死刑不能彌補甚麼

至少那也是對死去的受害者一種

尊重人權的表現

所以

請別再拿





四個字當作藉口

儘管我佩服你的勇氣和魄力

我不能理解

廢除死刑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62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