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曾經在無名小站發表的2010

清楚的把每一個日期都標記上

然後描繪每一個日子 關於期待關於失落

那時候的我重啟了無名小站的使用

畢竟痞客邦一直都是一個自閉的角落

誰又會知道多年後關閉的不是那時候鮮少人用的痞客邦

而是人手一站的無名小站

又過了一些年

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年

大概是FACEBOOK開心農場大紅之後那幾年

INSTAGRAM出現了 一個逼大家要有照片才能發文的軟體

然而現在卻是最多人發表秘密 甚至有限時動態的軟體

 

輸入熟悉的帳密

看見七年前的我這些話

我想七年前的我

2010年的你

還不知道在不久之後你上的不是你夢想的那間高中而是你的最壞打算

還不知道這卻是你後來覺得最幸運的事

還不知道你會用在無名小站用2010為標題紀念這些

然後一年後你會和某一個人陷入曖昧長達好久好久

你好努力的念著書不想讓重蹈三年前的覆轍

你崩潰的哭著全新的閉上眼

用一輩子牛肉換一間你好想要 你想證明自己進入的學校

你會在2014年的三月自己當天花八小時的時間來回

最後你花了四年的光陰在夢想裡生活

2010年的你不知道

你好難想像的七年之後你會在同個房間

說這些話

那些未知有些實現有些則是遺落

 

2024年

還要記得 回來看這個2017年

還不知道社會殘酷

還抱著30歲要存300萬去芬蘭看極光夢想

還想要常常回那個夢想

還會害怕一個人 想念遇到的人的這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62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