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一旦決定了 就只能義無反顧的向前 沒有回頭的餘地

 

失去動力的火車停在原地  失去動力的人原地踏步 甚麼也沒進步
腦子裝滿了問號

曾經明瞭的未來變的如此模糊  究竟
我要甚麼?
一個人又能為了夢想付出多少?

有沒有一個洞能讓人跳進去
休息   靜止

義無反顧的向前  為了找我自己
為了未來 為了甚麼?

不回頭是因為害怕後悔還是   害怕錯過

當倒數破百 我的進度停留 
表示甚麼?

當所有人都厭惡  我卻不變
代表甚麼?

問題沒有答案
卻還是   出了口

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想了太多反而停留
走得太快反而跌倒

會不會答案其實就在努力的過程中
只是我

沒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62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