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的夜裡
只剩下微弱的燈光陪著我
啪的一聲 整個世界頓時變的黑暗
連燈光都如此脆弱  說走就走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然後盤旋不見-張韶涵 遺失的美好
承諾就像一具幹你娘  人人都會說卻沒人做得到-某同學 網誌標題
感同身受-我
她對你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真的有永遠的朋友嗎?-你問
當時的我覺得你好悲觀  感覺你被承諾傷了一次又一次
現在我卻覺得是你提早看清了這一切  提早明白了
甚麼是承諾

聰不聰明不是看智力測驗分數多少  pr值多少 不用念書考多少 理解記憶速度多快 解益智玩具速度快慢
而是她說的話透露甚麼
我仍然相信第六感 告訴自己我多愚蠢

哪天誰打開了誰的心門 從此每個星期五
哪天誰離開了誰  從此每個星期六
哪天誰忘了誰  從此 分分秒秒

都市裡人來人往  每個人的神情卻依然如此落寞
都在等哪個誰
快樂結局永遠只存在於小說
沒人能預告下一秒

等待  如此漫長 難熬
卻是每個人執著的選擇
相信  如此虛無  縹緲
卻是每個人執著的信仰

感覺物質生活才是穩定的一切
然而
當燈火熄滅的那一秒
連自己是否存在
都已不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62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